【化信会议】7月25日 线下研讨会: “双碳” 目标下,石油化工企业的转型战略

2022-07-19




314bf5458eeece621d7fc57ba4c3eb6


“双碳”目标提出一年后,《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发布,正式启动了构建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的进程。石油化工企业作为高能耗 “大户”,找准循环发展新思路迫在眉睫。


【中国化信·咨询】将在江苏常州举办本年度第一次线下专场会议,以第三方的客观角度,协助广大石油化工相关机构、企业、园区等,了解行业最新形势、预判政策风险和识别市场机遇。会议报告涵盖光伏EVA、尼龙行业、锂电池新材料、生物基化工品、化工企业双碳策略等等备受关注的行业热点话题,为您提供有价值的市场、政策与技术解读。


化信咨询   专场讨论会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现场,与我们的资深专家及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石油化工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与低碳转型,共同展望化工美好未来。


轻烃综合利用大会-长图0715-1


同期行业会议

7月25-27日

微信图片_20220718171129

 2022(第十届)国际轻烃综合利用大会详情


本次大会将以“双碳目标驱动转型 减油增化引领发展”为主题,重点聚焦“双碳”目标下,轻烃、芳烃、石化下游新材料相关产业链的结构调整、绿色发展、高端精细化等话题。为深入探讨石化行业绿色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交流最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新趋势提供平台。本届会议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办,轻烃利用行业协作组、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常州瑞华化工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