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个人护理

中国化信▪咨询长期提供食品加工与个人护理及化妆品相关的咨询服务,保持跟踪此二行业的热点,能对于行业发展动态能够提出精准和敏锐的判断。中国化信▪咨询有专门信息咨询团队专注于食品加工业和个人护理及化妆品行业,关注范围包括产品市场、生产和应用技术、产业结构、产业动态,是国内权威的信息服务机构。食品加工与个人护理及化妆品咨询业务涉及的议题非常广泛,服务的客户为国内外化工企业和政府机构,主要研究的议题如下:

•       市场分析(食品/饮料加工业、个人护理、化妆品及其细分市场):通过对食品/饮料加工业、个人护理、化妆品市场及其细分市场的研究,了解天然或化工产品在不同领域的需求,了解不同企业在各大行业的发展机会,为客户指明了发展方向,包括重点发展的应用领域,重点发展的产品,重点发展的客户等。

       竞争者分析:通过对行业内的主要竞争者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分析,了解主要竞争者的关键成功因素。

       用户分析:通过了解用户对于特定产品及其供应商的采购标准、未满足要求及不同供应商的评价等,分析和评价用户的真正需求及其变化趋势,从而了解发展机会。

       技术分析:研发\生产技术\应用技术

       政策分析:食品/饮料加工业、个人护理、化妆品行业政策现状及发展趋势

       健康、安全与环境(HSE)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