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与矿物质

中国化信咨询长期提供金属与金属制品、非金属材料、采矿与冶金相关的咨询服务,保持跟踪此三行业的热点,能对于行业发展动态能够提出精准和敏锐的判断。中国化信咨询有专门信息咨询团队专注于金属与矿物质行业,关注范围包括资源储藏、矿产采掘、冶炼加工技术,关注产品市场、生产和应用、产业结构、产业动态,是国内权威的信息服务机构。金属与矿物质咨询业务涉及的议题非常广泛,服务的客户为国内外工矿企业和政府机构,主要研究的议题如下:

•       市场分析(金属/金属制品、非金属材料、采矿及冶金,及其细分市场):通过对金属/金属制品、非金属材料、采矿及冶金,及其细分市场的研究,了解天然矿产或化工产品在不同领域的需求,了解不同企业在各大行业的发展机会,为客户指明发展方向,包括重点发展的应用领域,重点发展的产品,重点发展的客户等。

•       竞争者分析:通过对行业内的主要竞争者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分析,了解主要竞争者的关键成功因素。

•       用户分析:通过了解用户对于特定产品及其供应商的采购标准、来满足要求及不同供应商的评价等,分析和评价用户的真正需求及其变化趋势,从而了解发展机会。

•       技术分析:研发;探矿、开矿和生产技术;应用技术。

•       政策分析:金属/金属制品、非金属材料、采矿及冶金行业政策现状及发展趋势

•       健康、安全与环境(HSE)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