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与涂料

中国化信▪咨询对于油漆与涂料相关的议题研究经验丰富,对于行业热点跟踪了解,对于行业发展动态能够提出精准和敏锐的判断。中国化信▪咨询,除了市场咨询业务外,设有专利数据库、市场和商情数据库等。油漆与涂料领域调研业务涉及的议题非常广泛,服务的客户为国内外企业和政府机构,主要研究的议题如下: 

      市场分析(水性、溶剂型油漆涂料及其细分市场):通过对水性、溶剂型油漆涂料及其细分市场的研究,了解各种油漆涂料在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了解不同企业在油漆涂料领域的发展机会,为客户指明了发展方向,包括重点发展的应用领域,重点发展的产品,重点发展的客户等。

       竞争者分析:通过对行业内的主要竞争者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分析,了解主要竞争者的关键成功因素。

       用户分析:通过了解用户对于特定产品及其供应商的采购标准、未满足要求及不同供应商的评价等,分析和评价用户的真正需求及其变化趋势,从而了解发展机会。

       技术分析:通过对水性和溶剂型油漆涂料性能分析,研究产品在下游应用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协助企业开发出更适合终端用户使用的产品。

       政策分析:通过对油漆涂料领域相关产业政策的研究,帮助客户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及定位。

       行业会议:可以应客户要求,举办相关行业会议,增进企业间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