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与橡胶

中国化信▪咨询长期致力于塑料与橡胶产品、下游制品及相关助剂、添加剂、改性剂的咨询研究,包括市场研究、投资机会分析、下游客户研究、竞争力分析、投融资报告、相关企业和园区规划等,涉及的树脂和橡胶品种数十种,并对主要的树脂和橡胶下游应用及用户做了大量的研究分析,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全产业链的咨询服务。

•       市场分析: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大量塑料和橡胶行业产品的市场研究报告,涵盖了供应、生产企业、消费量、消费结构、细分应用领域,以及未来该产品或该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市场研究,为客户了解进入该行业市场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客户指明了发展方向,包括重点发展的应用领域,重点发展的产品,重点发展的客户等。

•       竞争者分析:通过对塑料与橡胶行业的主要竞争者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分析,了解主要竞争者的关键成功因素。

•       用户分析:通过了解塑料与橡胶行业内下游用户的原材料使用量、原材料采购标准、采购流程、采购决策流程、未满足要求及不同供应商的评价等,分析和评价用户的真正需求及其变化趋势,从而了解发展机会。

•       技术分析:分析塑料与橡胶产品的技术路线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不同种类产品、不同牌号对应技术情况,根据产品方案确定最优的技术路线及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