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 2021 CNCIC 中国数字农业峰会

2021-09-24




新宽屏图 带二维码

 

大会介绍

近年来,国家在数字农业及其产业化发展上给予了诸多关注和政策扶持。“十四五”时期作为推进农业农村数字化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承担起构建农业基础数据资源体系,提升农业数字化生产力,推进农业管理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实现重要农产品全产业链监测预警体系,加快农业人工智能研发应用,落实农业农村天空地一体化观测体系建设等一系列的重任。


数字化的浪潮冲击着各行各业,同时也为市场佼佼者带来全新商机。


以“数说农业发展 智推产业闭环为主题,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办,中国化信·农业承办的“2021 CNCIC 中国数字农业峰会将于2021年11月18-19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举办(17日下午2:00起现场报到),共同探讨农业数字化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大会将由3个主题论坛组成:“数字农业高新技术论坛、“智能灌溉、光伏及温室农业高峰论坛及“科技农业智能装备发展论坛大会将以论坛为主,配以数字农业领跑企业的相关成果展览。

重磅话题
1.
综合论坛

通过整合政府、科研院所、高校、数字农业相关企业等的优势资源,搭建中国数字农业产业发展前沿交流平台,促进数字农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持续获得更高经济效益

2. 数字农业高新技术论坛

论坛聚焦助力数字农业发展的高新技术,如农业物联网、大数据、精准农业、人工智能、区块链、3S、5G、云平台等,共同探讨什么是数字农业;如何实现数字农业;数字农业又是如何提高农业生产经营效率,指导农业生产经营,改善生态环境的

3. 智能灌溉、光伏及温室农业高峰论坛

论坛围绕着智能灌溉、光伏农业、温室农业三个互相关联的主题,深入探讨现代农业种植、灌溉、病虫害防治以及农业机械动力提供等领域的先进科研及实践成果

4. 科技农业智能装备发展论坛

论坛着眼于目前应用在智慧农业的高科技装备,展开讨论农化产品生产智能管控、小型气象站、自动土壤墒情监测站、农机飞防遥感技术、效节能植保机械、果蔬智能化分选装备、果蔬采摘机器人等创新应用


参会注册

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注册页面后填写相关参会注册信息。


 

关注我们

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获取关于大会的更多消息。

扫码关注“中国化信咨询”公众号



扫码关注“中国化肥信息”公众号



底面

底部模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