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信大事记】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 我们一岁啦!

2021-06-29




在中国化工信息中心蓬勃发展的第62个年头,

2021年仲夏,

我们迎来了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开业一周年的大日子!

1

一年来,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勇于开拓、砥砺前行;

六十二载,中国化信感恩有你,有你们!


 

下面,让我们一同开启这一年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的回忆之旅吧!


重现:中国化信上海“根据地”开业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球遭遇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国成功控制疫情,经济复苏成果显著。

中国化信在这一年也干成了一件大事——2020年6月19日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

让我们一起来重温开业盛况吧。


作为中国化信进一步拓展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市场的全新平台,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持续加强与区域客户、合作伙伴的联系,提供本地化、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与客户、与行业的共同成长与发展。

回顾:匆匆一年 成长与共

服务客户 创造价值

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医药产业研究与规划、化工产业研究与规划、产品注册与合规、碳资源管理等咨询服务,上海分公司本地团队与北京总部项目团队在此协同办公。

2

这一年,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致力于更好地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客户提供本地化咨询服务,成功完成医药咨询项目30余个,协同北京总部成功完成化工咨询项目50余个。

这一年,依托上海分公司,中国化信积极开拓客户资源,实现上海及周边省份客户数量增长15%

这一年,中国化信咨询板块成功在上海举办多场专题研讨会议,与客户分享行业观点、解读政策与法规动向,更深入服务客户需求、创造价值。

3

成长路上 有你有我

为了持续稳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自然少不了各式各样的员工培训。每两周,上海分公司都会线上参加总部统一组织的培训,学习行业知识与咨询分析工具,分享典型项目经验等等。同时来自项目中的学习讨论,更是团队能力提升的重要方式。

4

上海分公司还贴心地配备了一应俱全的茶水间与休闲区域,咖啡茶饮、舒适沙发,让小伙伴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可以放松一下。

5

偷偷告诉你,上海分公司还准备了宽敞舒适的员工宿舍,让出差与协同办公的小伙伴们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展望:未来很长 扬帆远航

展望未来,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将稳扎稳打、乘风破浪,继续致力于医药产业咨询、化工产业咨询、碳资源管理、产品注册与合规等咨询领域,为中国化信整体业务的稳健增长增添活力。

中国化信上海分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也将有更多线上与线下专题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让我们相约在更美好的未来!

6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consulting@cncic.cn或+86 10-6444 4034